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呼麻風波越演越烈 陳艾琳首度回應認「病情」



母親節 塔吉特修格拉巧克力千層 網購熱銷

:

陳艾琳(琳琳)近期風波不斷,先是和老公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婚姻觸礁,接著爆發她出軌《大學生了沒》前班底顏庭笙(Alex),如今她又陷入呼麻風波,傳聞甚囂塵上,甚至連好友張景嵐都成了箭靶,稍早她首度在臉書回應這些日子以來的紛擾,直言「昨日情緒失控了!這一個月以來大大小小的新聞,坦白說真的壓得我喘不過氣。」言談中透露自己生病,期盼外界給一些空間和時間。

琳琳呼麻的傳聞近日越演越烈,只不過她一直抱持保留態度,並未對外做出回應,曾替她潮牌站台的好姊妹張景嵐昨出席新戲記者會,難逃被問到該事;據悉,張景嵐經紀人聽聞問題跳出來怒斥「(陳艾琳)整天把呼麻經驗掛嘴邊炫耀,麻煩她自己出面為她的行為負責!我們的道德標準和她不同,陳小姐個人的行為操守問題,請去問她本人。」

母親節蛋糕ohbaby購物 芒果千層酥 塔吉特芒果蛋糕 層次豐富餡香濃▲陳艾琳近期是非、風波不斷。(圖/NOWnews資料照)

她在臉書表示「我也想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好好過日子,不是我不願意出面解釋,而是現在的我正面臨著人生一大難關和困境,我想處理好,也不願意讓外界的紛擾和聲音去影響」;她也提及「想跟邀約我的廠商和校園團體說一聲抱歉,若你們依然相信我的工作能力,我保證不會讓病情去影響我的表現」,健康問題似乎亮紅燈。

陳艾琳臉書全文:

昨日情緒失控了

這一個月以來大大小小的新聞

坦白說真的壓得我喘不過氣

我也想好好生活 好好工作 好好過日子

不是我不願意出面解釋

而是現在的我正面臨著人生一大難關和困境

我想處理好

也不願意讓外界的紛擾和聲音去影響

懇請你們

再給我一些空間和時間

在此

想跟邀約我的廠商和校園團體

說一聲抱歉

母親節蛋糕推薦 新竹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芒果千層糕 口感樸實綿密若你們依然相信我的工作能力

我保證不會讓病情去影響我的表現

若是我們無法再合作

我也都非常尊重各位的決定

也希望各位媒體大哥大姐

不要去詢問我的藝人朋友

我不希望現階段如此負面的我

母親節訂蛋糕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千層蛋糕做法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去影響到她們

她們都是在演藝圈非常努力的藝人

謝謝你們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t65iw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